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19期EI学术沙龙圆满落幕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11-07    阅读:

2012年11月6日晚上7:00,电子信息学院研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303室举办了第19期EI学术沙龙。此次沙龙很荣幸地邀请了三位优秀的研究生:母健、姚轲、张朝阳,为我们做题为“学术和就业指导学术沙龙——研究生我这样读”的学术沙龙。 

本次学术沙龙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个人演讲和提问环节。首先由母健同学为大家热情洋溢地讲解了相关研究生顺利毕业、学术论文发表等情况;姚轲同学颇有新意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研究生学术研究和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等相关知识;张朝阳同学针对同学针对目前择业就业等相关情况为大家悉心讲解了很多经验和建议。三位嘉宾精彩洋溢的演讲、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至晚8:50此次学术沙龙圆满结束,在后面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电子信息学院的研一研二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之路更清楚了,对待择业和就业也更明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