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胡玉衡教授应邀到访我院并做精彩学术报告

供稿:王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7-04    阅读:

2017年7月3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的胡玉衡教授受邀到访我院,并做了一场以“Visual Object Tracking”题为的精彩学术讲座。我院的王君副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学校相关专业以及对视觉对象追踪技术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报告和学术讨论。

胡教授详细地介绍了视觉对象跟踪的背景、原理、研究进展以及其工业应用,特别讲解了视觉对象跟踪研究中的难点,阐述了这方面研究的前景,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报告后,胡教授主动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也表达了今后能与四川大学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视觉对象跟踪研究方面的了解得到了加强,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