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中英未来城市与数据科学研讨会 在我校成功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7-24    阅读:

中英未来城市与数据科学研讨会

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年7月23日下午,中英未来城市与数据科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卿粼波教授主持,四川大学何小海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 Zhao教授、英国桑德兰大学Yonghong Peng教授、厦门大学曾念寅副教授、中国通信服务集团才虹丽女士等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何小海教授与Yonghong Peng教授致欢迎辞。卿粼波教授作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Wenbin Zhao教授提出“对于医学和卫生保健发展中的智能连接解决方案”,Yonghong Peng教授讲述了关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朝向下一代的人工智能方向前进”的观点,中国通信服务集团才虹丽女士就“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自由交流。曾念寅副教授就“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识别及应用研究”、四川大学刘屹霄老师就“压缩图像后处理与超分辨率重建技术研究”、四川大学刘强老师就“基于视频的目标检测与跟踪研究及应用”、四川大学刘美老师就“基于街景图像理解的城市街道空间品质评估”进行了各自的发言。

最后,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合作计划探讨,会议在开放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