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7-17    阅读:

7月12日上午9:00,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张启灿副院长和赖华老师出席了闭营仪式,向营员们介绍2020年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营员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们提问,赖华老师和张启灿副院长耐心地对营员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随后,张启灿副院长、赖华老师以及志愿者为合格及优秀营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依据本次夏令营综合评价标准和面试结果,夏令营组委会严格审核,营员中有209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称号。

最后,张启灿副院长和赖华老师为全体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并合影留念。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正式结束。此次夏令营不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实地了解了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实力,而且对四川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丰富和坚定了报考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决心

为营员颁发证书

张启灿副院长和赖华老师与全体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