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接收博士调剂申请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4-30    阅读:
  1. 经学院复试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科学学位博士)、光学工程(科学学位博士)专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位博士)接收博士调剂申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若满足以下条件,欢迎提交调剂申请:报考学校为四川大学,报考专业为物理学、化学、化工、制造学、计算机、电气、高分子、空天及相近专业,单科分及总分均达到所报考专业的分数线,且英语40分以上,专业课50分以上(拟调剂专业为通信与信息系统)或专业课48分及以上(拟调剂专业为光学工程)或专业课45分以上(拟调剂专业为电子与信息)。

  2.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9516日中午11:30前,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3. 报名方式:(申请表请见附件):申请人将申请表和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93817981@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调剂专业+之前报考学校及学院+姓名)。

  4. 初选:最终初选名单将于518日左右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主页上公布,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初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通过初选的调剂申请者可参加复试。

  5. 申请调剂工程博士的,需提供承担或参与国家重大专项的证明

  6. 调剂生若被录取,不享受奖学金。

  7. 相关导师和专业信息(请大家提前和相关导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