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博士复试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4-30    阅读: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1955日上午930-11:30

报到地点:电子信息学院教务办公室(基础教学楼A112办公室)

2.复试:

复试时间:55日下午14:30

   复试地点:基础教学楼A303、基础教学楼A110(具体分组请见附件)

面试组1的同学先到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参加第一轮面试,面试组2的同学先到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参加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结束后请不要离开,第二轮面试将于15:30左右开始,届时将由老师带大家统一去相关地点参加第二轮面试。

3.体检:

体检时间:55—517日工作日下午14:30——17:00

体检地点: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自带11寸照片贴体检表)。

注意事项:自带11寸照片贴体检表

体检表交回时间:510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办公室(基础教学楼A109办公室何惠老师处)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三、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S/3×50%+S×50%

四、复试收费标准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须在网上缴纳。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sf.scu.edu.cn/payment/,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请各位考生在20195100:00-542400期间完成缴费。谢谢合作!

五、复试名单:见附件:2019年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此名单包括保送生和考核制考生,保送生无需参加复试,但需缴费和体检;考核制考生需缴费。

六、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2885463874

请在复试名单内的考生加QQ群:2019川大电子博士复试,群号:678877076,验证信息为:姓名+报考专业

七、举报受理渠道:电话:02885463875  18048511279

电子邮箱:1019371668@qq.com

地点:基础教学楼A109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

八、考生注意事项
1)我院为差额复试,考生的录取按照录取总成绩(初试、复试成绩加权)排队录取;
2
)不能按时前来报到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3
)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4
) 关于拟录取结果、政审函及调档函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等相关内容,请考生随时关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网站的通知;
5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必须调阅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必须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审意见,不调档。应届生,可先由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审意见,待毕业时所有档案齐全后一并寄来我校。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