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公示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1-10    阅读: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对所公示的拟录取名单有任何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反映。
举报受理渠道:

电话:02885463875  18048511279

电子邮箱:1019371668@qq.com

地点:基础教学楼A109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

一、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二、注意事项

1、关于政审函及调档函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等相关内容,请考生随时关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网站的通知;
2、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必须调阅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必须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审意见,不调档。应届生,可先由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审意见,待毕业时所有档案齐全后一并寄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