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申请答辩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盲审的通知

供稿:赖华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8-10-08    阅读:

2018年下半年申请答辩博士研究生注意:

1.请最晚于2018108日中午12:00前查重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649695200@qq.com,论文查重通过后则可提交盲审论文。

2.请最晚于2018109日下午16:00盲审论文电子版和汇总清单电子版(见附件)发至邮箱649695200@qq.com。电子材料请以“专业+学号+姓名”来命名。

附、博士论文校外盲审材料要求

(一)、提交材料:

1、学位论文PDF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10610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PDF

2、学位论文WORD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10610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DOC

3、创新自评表WORD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10610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ZPB.DOC

4、汇总清单电子版(EXCELDBF格式), 格式要求说明见附件3,样式见附件4 属“博士专业学位”的请在“攻读学位类别”(GDLB)栏中注明,属“八年制博士学位”的请在“备注”(BZ)栏中注明。

(二)、注意事项

1、汇总清单请严格按说明填写。注意学位论文和创新自评表文件名中含有下划线,文件名中的字母及数字应使用半角字符。WORD电子版文件须为DOC格式(非DOCX等其他格式)。

2、学位论文及创新自评表中需要隐去作者、导师姓名以及有关反映作者、导师的信息。汇总清单不必做隐匿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