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0-11-16    阅读:

2020年11月6日下午,学院在基教楼A403教室举行了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交流会。学院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陈笃海副书记及全院40余位教师参加。

会上,冯国英院长在讲话中希望,教研室要按照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要求、“双一流”建设部署积极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交流活动,定期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做到教书育人,体现以学为中心的探究式教学理念,组织青年教师听课观摩,加强教学梯队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将最新的学科前沿成果融入课堂教学,努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要组织选用或编写高水平优质教材,积极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教研论文发表和教学成果奖励申报。


邰明松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与管理,教研室要切实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

与会老师们分享了学习《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的体会,围绕教研室如何更好地开展教研活动,促进专业学科发展、坚持教书育人、毕业论文的指导、非标答案考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