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四川大学教改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考核初评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0-05-28    阅读:

5月22日下午,学院在基教A317教室召开了四川大学教改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考核初评会,交流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冯国英院长、雷印杰副院长及各项目负责老师、教师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印杰副院长主持。



为有效推动本科教改项目建设,提升本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推广优秀教改成果,学院研究决定,专门召开了我院获得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的结题考核初评会。学院共获得四川大学教改第八期研究立项项目13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



在考评会上,各项目负责老师根据项目申报书所约定的内容,进行了PPT汇报,报告了项目具体的改革措施、对实际教学质量提升所起的作用及成果、推广价值等。



学院组织各项目负责老师、教师代表参与对所有教改八期结题项目进行考核初评,根据各教改项目完成质量做出初评结果。最终,冯国英院长负责的1项重大项目及另外2位老师的项目评为优秀,还有另外3项评为良好,其余7项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