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混合式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2-04    阅读:

系、教研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附件1)精神,打造具有川大特色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学校启动了2020年春季学期混合式课程申报工作。具体申报工作要求,请查看教务处网站通知:《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混合式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jwc.scu.edu.cn/detail/101/7170.htm)。


请组织教师申报SPOC,教师根据课程清单选择需要引入的MOOC,登录相应网站查看课程内容,做好课程设计,填写SPOC申报书,20191218日前将SPOC申报表及汇总表发送至教学科魏老师邮箱:weijun@scu.edu.cn。经学院教学(教授)指导委员会审定后,学院将上报学校教务处评审。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