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0-23    阅读:

为推进班主任工作,落实班主任制度,确保班主任知晓其职责,20191018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基教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学院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陈笃海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2019级本科学生班主任、部分其他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雷印杰主持。

首先,雷印杰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四川大学班主任工作指导意见》,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即班主任是学校立德树人、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发挥专业课教师独特影响力引领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冯国英院长在会上表示,班主任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及对学院教育教学都有重要作用,班主任要做好学生专业学习指导,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发现专长,确立适合自身学业规划和人生发展目标。冯院长还结合自己作为名誉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邰明松书记强调了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班主任应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关爱中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邰书记还介绍了自己作为名誉班主任的工作体会。

 


会上,作为班主任雷印杰副院长、闫丽萍教授、安果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情况。与会老师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课教师对学生发展、成人成才的指导作用,怎样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雷印杰副院长还就学院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