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安排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0-10    阅读:

根据《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为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电子信息学院将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的工作,旨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和总结,建设优秀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促进各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多样化生态发展。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部署,要求学院各系和教研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要求、“双一流”建设积极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交流活动。

具体安排见《电子信息学院2019-2020-1学期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安排表》(附件),欢迎全院老师莅临交流。

 

 

 

电子信息学院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