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卓越班选拔顺利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9-10    阅读:

2019年9月5日上午,学院进行了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2个专业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选拔考核。邰明松书记、陈笃海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及专业老师、教务老师、辅导员老师组成的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考核工作。

经学院对2019级本科新生入校后宣讲,符合报名要求的学生中有共计135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电子信息工程或通信工程卓越计划的选拔(每人只能选定一个专业),学院组织开展了面试考核。面试分5组,分别在望江校区基教A501、A502、A506、A508、A603教室进行,每组老师独立打分。根据考核要求,注重考核学生的思想素质、基础知识、学习态度,外语水平、实践和表达能力。各组考核结束后,分别又进行了成绩核对和讨论,最后按照考核要求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计划名额确定选拔出的学生名单并公示。学院教务老师、辅导员老师选拔期间同时做好面向学生及家长的相关咨询工作。

2019级学院卓越班学生选拔测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自愿报名、面试考核、成绩择优录取、自愿退出依次递补、公示、确定入选等程序,最终录取2019级60名新生同学, 各30名分别进入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卓越班、通信工程卓越班,单独组班执行专门培养计划学习至毕业。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