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大学第六届“卓越教学奖”、第五届“星火校友奖教金”和第五届“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7-10    阅读:

老师们:

学校从2014年起,由校友企业捐赠,陆续设立“卓越教学奖”“星火校友奖教金”“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重奖长期潜心本科教学、教学成果突出的一线教师,增强了教师的责任心、使命感,激发了教师投入教学、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从制度上确保“教师是第一身份,上好课是第一要务,关爱学生是第一职责”。

为表彰品德高尚、教学优秀、学术卓越的一线教师,使长期从事本科教学优秀教师的辛勤劳动得到充分肯定与尊重,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育人氛围,现开展第六届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第五届四川大学“星火校友奖教金”和第五届四川大学·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的评选工作。


 具体申报流程和要求,请查看学校教务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大学第六届“卓越教学奖”、第五届“星火校友奖教金”和第五届“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jwc.scu.edu.cn/detail/192/6959.htm)。


 温馨提示:请申请老师通过http://jwc.scu.edu.cn:9999/cdps/login.do网上申报系统进行填报;或先填写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星火校友奖教金”“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推荐名单信息表,再导入申报系统。往年报过名未入选的老师可直接从报名系统中调出已有信息,请及时修改为最新状态。

 请申报老师将相关书面材料于2019年9月20日以前交教务办(建议每位老师的所有材料装订为一本,编好目录及页码,方便评审专家查阅)。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85463874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