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学生班主任培训会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8-10-22    阅读:

为贯彻落实班主任制度,全面推进班主任工作,确保班主任知晓其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2018年10月19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基教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学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陈笃海副书记、全体2018级本科学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雷印杰主持。

会上,雷印杰副院长首先向班主任们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即班主任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做好学生的专业教育和专业学习指导,引领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成长,并对班主任的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

然后,邰明松书记强调了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班主任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以及对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作用。

最后,分管学生工作的陈笃海副书记补充说明了班主任队伍与辅导员队伍的工作区别,并表示双方需要加强交流和合作、齐抓共管,在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关爱中引导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