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8-10-18    阅读:

1016日上午, 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笃海、副院长雷印杰、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雷印杰,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副书记陈笃海代表学院党政对督导组教授们过去的辛勤工作致以感谢,对督导们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工作、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教授们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为学院本科教育发展献言献策,为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积极贡献。

雷印杰副院长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学院近期本科教育动态、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小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督导听课情况,对下半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督导们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推进专业建设、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本科课程间教学大纲内容衔接、如何提高全英文课程教学效果推进课堂互动式教学切实全面贯彻落实全课程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全院实验教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听课督导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积极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