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喜 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8-09-14    阅读:

学校近日下发了川大教〔2018108号《关于表彰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依据2017年本科教学运行与教育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学校遴选了一批对本科教学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我院以下老师荣获各类先进个人。学院特此祝贺获奖老师们!

1.“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

电子信息学院:李小舜、韩敬华、李健、李小伟、陈文静、邓国亮、王君、李磊、陈梅

2.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

电子信息学院:陈倩、张弘、胡仲霞、严华、李大海、刘元坤、严斌宇、周昕、张蓉竹

3.文化素质公选课最受欢迎教师

电子信息学院:曹益平

4.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

电子信息学院:夏文龙、华伟、周新志、王正勇、徐家品、孟庆党、刘亮赵成郭庆功、邓洪敏、卿粼波、韩敬华、周昕、李健、严华、张启灿、赵刚、陈星、冯国英

5.全英语授课教学质量优秀奖

电子信息学院:李玮

 

 

特别祝贺910日教师节表彰大会上: 熊淑华副教授 荣获2017-2018年四川大学 “优秀教师”奖 。

           

 

 

    电子信息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