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四川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9-05-16    阅读:

各位同学: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各高校在光电信息领域的学术专业交流,推动光电信息的发展,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将由四川大学承办,且已列入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和省教育厅高教处官网通知
http://gjc.scedu.net/p/13/?StId=st_app_news_i_x636915447942065504)。
    我院将举行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四川大学选拔赛。
    请各参赛队于2019年5月25日前按照省赛报名汇总表格式填写预赛报名表发到ypcao@scu.edu.cn邮箱,以备组织选拔赛。
    联系人:曹益平:13547970980
            王  君: 15196672467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