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和征文活动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4-10    阅读: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日前下发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学校要求学院各单位要在近期通过组织生活、政治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使学院教职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提高师德修养。活动同时面向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开展征文活动(征文要求见附件1),教育厅将在省级教育媒体开辟专栏,对优秀文章进行刊载。

请院内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征文活动,并于5月23日前将征文文稿电子版发送至李运国老师邮箱151470840@qq.com,由学院统一报送学校党委教工部。




中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