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实习项目学员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8-04-23    阅读:


为了深化本科教学的国际化,加强本科学生的国际交流和学习,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现面向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选拔参加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暑期实习项目的学员。

一、2018年暑期实习项目简介

 1. 项目名额:学院资助5名;自费10名(学院部分资助)。

 2. 项目开展时间:20180711~0810 (为期1月)

 3. 项目开展地点: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

 4. 项目行程:


时间

行程

711

出发飞抵新加坡

712

熟悉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及新加坡环境

713-731

课题学习及实践(英文授课)

801

项目展示,结业典礼

802-808

讲座及机构参观

809

自由活动(新加坡国庆日)

810

返回中国


 5. 实习内容:

  项目以课程学习为主,学生们将从开设的3大领域9个课题中选修,通过课堂学习、实践操作获得信息技术的前沿知识和技能。所有课程均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一门完整的课程。课程学习之余,项目方将安排新加坡高校及政府机构参观等文化活动,让学生们了解新加坡文化及发展。实习结束颁发证书和成绩单。

   领域一: 人工智能与多媒体计算
    开设课题: 实时和现实图形渲染、图像处理的艺术、2D游戏开发
   领域二:大数据和云计算
    开设课题:用算法和计算思维在大数据中挖掘社区、用上千个CPU来解决问题-GPU和几何学、大数据中的云计算。
   领域三: 物联网和安全
    开设课题:远程机器人深度学习、魔兽争霸、现代敏捷型全栈应用开发。

二、申请条件

 1. 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品行表现优良。

 2. 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的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

 3.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院资助名额要求:在校所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0)。

 4.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运用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学院资助名额要求:CET-4成绩≥568分;或CET-6成绩≥450分;或TOEFL成绩≥88分;或旧GRE成绩≥1200+4分;或新GRE成绩≥310+4分;或IELTS成绩≥6分;或GMAT成绩≥600+4分)。

 5. 有经济能力承担在新加坡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6. 学院资助名额优先考虑卓越班学生。

三、选拔流程

 1. 申请截止时间:20180428日下午17:00

 2. 申请提交:纸质版提交至望江基础教学楼A112  85413874  安老师

         电子版提交至andiks@scu.edu.cn

 3.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