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念师恩、感师情”--电子信息学院重阳节慰问活动

供稿:贺云峰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10-12    阅读: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我院于20191010日在风景如画的望江公园开展了退休教职工人员慰问活动。学院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雷印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在场60余名退休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mmexport1570781164586

在现场,冯院长和邰书记分别讲话,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此外,还和他们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成就和令人鼓舞的国庆节阅兵庆祝活动观后感,汇报了学院近来发展的情况,并祝愿各位老师在强大、繁荣的祖国怀抱中享受越来越美好的退休生活。

mmexport1570781175370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不仅为退休教职工们送去各式水果,还为1名刚满90的退休老师和9名刚满80的退休老师亲自送去了生日慰问金。

mmexport1570781180950

mmexport1570781167753

在场的老师们纵然头发花白,但却精神抖擞,满脸笑容。退休老师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密切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的科研、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