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消防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9-27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教师安全教育的能力,2019年9月27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成都利民消防中心何文平教官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报告厅召开了消防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消防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何文平教官从已经发生的消防安全事件开始讲解,逐步引入各种消防安全常识,并从消防救援大数据分析了各种消防问题,讲解了各类火灾源的灭火方式和工具,重点讲解了电器引起的火灾的处理方式,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何教官又对教职工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消防专题培训会,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巩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教职工处理消防安全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