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8-28    阅读: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178所高校的1448支队伍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全国七大赛区区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91所高校的197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四川大学此次共有三支队伍入围,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四川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四川大学代表队

王丽丹、赵健蓉、李熙雁团队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吴韵涛、刘相宏、袁学樵团队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盖博远、来师宇、刘 章团队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四川大学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旨在开展全国光电类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专项工作、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各个高校师生通过竞赛,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