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供稿:曹益平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9-08-02    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四川大学获奖名单

序号

学校

参赛团队

队长姓名

队员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四川大学

焊高组

吴韵涛

刘相宏
袁学樵

曹益平

2

四川大学

SCU_电光一闪

盖博远

来师宇
刘 章

曹益平

3

四川大学

SCU_bisheng

张 萤

杨  晨
方高运

张启灿

4

四川大学

light man

杨振宇

王 亮
唐 俊

邓 欢

5

四川大学

璋扰武

饶凤斌

吴思鹏
张志耀

李 磊

6

四川大学

Temperature Net (TN)

王丽丹

赵健蓉
李熙雁

曹益平

7

四川大学

SCU_LASER

于慧波

陈红元
张 林

韩敬华
冯国英

8

四川大学

城市之光

周 寅

伍 杰
李 悦

王树同

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3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2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4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1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5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6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7说明: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状


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也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选拔赛,经过专家的评审,我院有3支队伍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参赛资格,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迎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挑战。

在本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我院学子充分地将专业知识运用在学科竞赛中,提升了自己实践动手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增进教学与实践的融合,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质教学平台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