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赴山东省东营市胜利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9-06-27    阅读:


2019626日下午,四川大学山东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带队前往山东省东营市胜利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一中是省属重点高中,是四川大学在山东省最大的生源来源高中。陈书记、安果老师与东营胜利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刘志春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陈书记为东营胜利一中老师、学子和家长举行了招生说明会。在招生说明工作会上,陈书记就四川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招生政策,从课程设置、学科优势、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希望东营胜利一中继续关注我校的改革发展,为我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招生说明工作会上就学生和家长关切的四川大学的招生政策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获得考生及家长们一致好评,并表达了对我校的报考意愿。

mmexport1561615813118.jpg

 

mmexport1561615818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