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安全动态评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5-13    阅读:

2019510日,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动态评估工作布置会,本次工作布置会的主讲人为电子信息学院杨阳副院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杨阳副院长从高校实验室爆炸燃烧事故、工园区化学储罐爆炸事故两个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事故带来的危害和严重结果,全面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之后,杨院长结合《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动态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全面推进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动态评估工作。

最后,杨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关乎到每一名师生的切身安全,实验室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可靠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