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年度总结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1-22    阅读:


2019122日上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学院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冯国英院长从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行政及财务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及引进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工作以及其他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2018年在以上方面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冯院长结合学院年度总结,对在2018年度在各方面为学院做出贡献和获得表彰的团队和教师进行了表彰,鼓励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邰明松书记从学院收入、支出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就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全体教职工重点讲解了本次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雷印杰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并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雷院长对期末试卷归档、成绩登录等工作做了要求,并对下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要求

张启灿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研究生工作近期安排,对下学期硕士论文抽检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全体导师认真落实该项工作,把好硕士论文的质量关。

杨阳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科研工作近期安排,并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全体教师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做好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

陈笃海副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在放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清清白白做人,开开心心过节。

邰明松书记对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并重点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在假期期间的防火、防盗以及保密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

最后,邰明松书记强调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要更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