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1-08    阅读:


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

201912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华苑宾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年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寿桓院士、科研院黄海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卡玛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国英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阳副教授、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何小海教授、陈星教授及多名实验室学术骨干。


学院邰明松书记致辞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首先致辞,欢迎参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达了学院对重点实验室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对实验室骨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请科研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主任针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现状给予指导和建议。

                    陈星教授做学术报告

                    刘长军教授做学术报告



   实验室陈星教授和刘长军教授针对国内、外本领域的新发展、新技术做了学术报告,实验室各方向学术带头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分别从研究项目、论文发表等方面对
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在本领域发展现状的背景下,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

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寿桓院士

随后,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卡玛教授组织各研究方向学术骨干老师对进一步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寿桓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建议未来要重视基础研究,充分发挥的依托单位的人才优势,积极进取、着力创新。最后,科研院黄海处长对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