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离退休同志院情通报会暨重阳节慰问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10-19    阅读:

20181017日上午10:0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望江公园举行了离退休同志院情通报、意见征询暨重阳节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院长冯国英、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副院长张启灿等院领导及全体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和慰问会。

邰明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长期关心学院发展和建设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是学校开始实行校院两级体制机制改革年,是学校各项工作深入推动开展的重要一年。在2018年上半年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都付出了非常辛勤的劳动,学院在各方面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之后,邰明松书记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邰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同志长期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每一位老同志都是学院的一笔宝贵财富,都是学院不断发展,迈向新台阶的基础。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的建设目标。

   最后,参会离退休同志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也围绕着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至此,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