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9-13    阅读:

2018912日下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邰明松书记从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校成功召开、与成都市签署合作协议深化市校合作、全面启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举办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系列活动等学校重点推动的4件大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基础建设等七个方面取得的众多新进展和新突破传到了王建国书记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

随后 ,又从学科评估的深度分析、学院调研的小结、学校运行管理体系的思考、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等几方面传达了李言荣校长《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二)》报告精神。

最后,邰明松书记按照学校工作布置会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本学期重要工作做了布置,并强调,学院顺利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在下半年的时候要继续努力,以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全面推动学校“两个伟大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