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政一行赴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8-11-24    阅读:

2018年11月22日学院邰明松书记、张启灿副院长、杨晓庆教授和李军华老师一行四人赴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调研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22日上午九点钟,在郑大信息工程学院李海涛老师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先参观了该学院的本科生创新实验室和科技竞赛成果展。然后与该学院党委书记胡亚杰一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工会之家,而后与郑大信息功臣学院党委胡亚杰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叶阳东副院长、团委李海涛书记、辅导员王成老师一起进行了关于学生党建、研究生培养、学院学科建设、工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郑大信息工程学院胡亚杰书记对我们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邰明松书记对郑大信息工程学院的接洽表示感谢。双方就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了友好的交流。同时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学习对方的成功经验,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为学院以后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工会之家
一行人与对方学院开展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之后张启灿副院长向郑大信息工程学院优秀的本科生做了一场详细的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张院长就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和夏令营做了详细的介绍,杨晓庆教授针对电磁所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张启灿副院长向到会的30余名郑大信息功臣学院到会的优秀本科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保送(报考)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两位教授进行招生介绍和宣讲

招生宣讲过后,一行人与郑大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同观摩了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最后的创新创业成果汇报。

一行人参观创新创业成果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