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评估工作会顺利举行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6-20    阅读:

 

20186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在西五教附1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评估工作会。

会议伊始,杨阳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讲解了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的内容,以及学院即将接受评估的五个授权点。详细讲解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基本安排,明确了各个学位点的召集人和具体责任人,重点介绍了学位授权点评估时间进度安排,召集人的主要责任,以及各个分工工作中教职工的责任,各种支撑材料的具体要求。

随后,雷印杰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重点介绍了已完成部分,和目前尚需要改进和未完成的部分,并请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积极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尚需要改进和未完成的部分;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试卷收集整理要一如既往的按照教学评估的要求完成,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邰明松书记强调学位点评估和学科评估,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学校的整体荣誉,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努力推进学院学位点和学科评估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