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供稿:刘嘉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12-30    阅读:

2017年12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110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全体领导以及近四年进校的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下午两点整,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加入我院工作的各位青年教师表示欢迎。邰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本次座谈会是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讲出自己的工作感想或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接下来,各位老师依次从性格、兴趣爱好、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简单的暖场过后,学院冯国英院长围绕各位老师提到的体育方面的爱好指出,学院工会可以定期开展组织各类体育活动、比赛,促进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

会议后半段,各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工作体会进行了分享。李磊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科研所和高校工作的区别。邓国亮老师谈到了自己工作的感受以及在科研中所遇到的瓶颈。冯院长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为各位青年教师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并从激光产生原理的角度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科研过程中付出努力与所获成果之间的关系。最后,邰书记对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预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青年教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教学及科研方面的疑惑。学院的未来要靠全体青年教师共同努力。愿他们今后脚踏实地,不断成长,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