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专题会

供稿:刘嘉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12-22    阅读:

2017年12月21日下午5点半,电子信息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座504教室召开了全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主持。

会上,邰明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冬季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邰书记指出,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我院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他进一步指出,在消防安全方面我院要坚决落实“三不放过”原则,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检查一处,安全一处,放心一处。并提出了要按要求安全用火用电、及时清理易燃材料搭建的临时建筑、保证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出口等具体要求。

此次消防安全会议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更深刻地意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对于潜在消防安全问题的警惕。对学院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