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内蒙古)

供稿:计玉娟    责任编辑:计玉娟    时间:2017-12-20    阅读:

 为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内蒙古大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2017年12月8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杨晓庆教授、余艳梅副教授以及计玉娟老师来到了内蒙古大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

杨晓庆教授和余艳梅副教授现场为考生解读学科、科研平台、师资、历年录取及就业前景、学院夏令营等情况。宣讲会接近尾声,同学们都积极提问,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招生工作结束后招生组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优秀学生信息共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招生宣讲,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院影响力,努力推动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