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教研室评选会”圆满举行

供稿:教务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7-12-13    阅读:

2017年12月11日,为表彰电子信息学院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工作突出的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学院在基教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教研室评选会”。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陈笃海副书记,副院长张启灿教授、杨阳副教授、雷印杰副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以及学院所有教研室主任出席了评选会。评选会由雷印杰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邰明松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基层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教研室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教研室主任/优秀教研室”的评选,能够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全院的教学质量,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之后,学院的七位教研室主任代表各自教研室就政治素养、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公共事务等方面做了精彩答辩。最后,通过评审委员会对答辩进行综合评审,授予何培宇教授、张启灿教授为“优秀教研室主任”称号,授予电子一教研室、信息光学教研室为“优秀教研室”称号,授予余艳梅副教授、陈雨副教授、高勇教授、刘长军教授、周昕教授为“优胜教研室主任”称号,授予电子二教研室、电子三教研室、通信教研室、无线电物理教研室、激光教研室为“优胜教研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