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到我院调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供稿:王子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7-11-08    阅读:

2017年11月6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到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院长冯国英教授等院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会议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

上午11时许,本次调研交流会正式开始。在简短的相互介绍后,冯院长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学院的历史发展、文化底蕴。随后,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秦天堂主任对以往川大及学院对开发区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想再继续寻求与学院的新的合作,将高校的技术推广到地方上去,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秦主任还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为例,阐述了自己关于开发区与高校相互合作管理的模式的想法,也介绍了南京经济开发区的两个主要产业——光电显示,同时衷心地邀请邰书记、冯院长等学院领导能抽出机会来开发区实地考察。接着学院方面也具体介绍了科研与人才培养的情况,分析了关于现今高校人才资源的情况和科研合作的事宜。

最后,双方都提出了各自所关心的问题,并讨论交流了彼此间的观点,调研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