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与法国图卢兹国立理工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供稿:王子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7-11-06    阅读:

2017年11月3日,法国图卢兹国立理工学院副校长MAUSSION Pascal一行来到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冯国英院长、张启灿副院长、杨阳副院长、雷印杰副院长以及吴丽老师在基教A1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MAUSSION Pascal副校长一行。

下午3时许,MAUSSION Pascal副校长一行到达电子信息学院。在相互问候和简单的介绍后,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MAUSSION Pascal副校长对此次交流座谈作了简短的讲话介绍,并用两部短片展现了图卢兹及学院的风貌。之后,MAUSSION Pascal副校长又以PPT详细地介绍了图卢兹国立理工学院的情况,也介绍了他们的中法合作计划,场面气氛融洽。随后,吴丽老师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向MAUSSION Pascal副校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情况,杨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与图卢兹国立理工学院的合作计划,然后双方就交换生和交流访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希望双方能相互建立起多元化的联系。最后双方在一起合影留恋,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深了电子信息学院与外国知名学院的交流,拓宽了国际学术交流的范围。希望电子信息学院与图卢兹国立理工学院能建立深入的联系,在今后的时间里能有更多的合作与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