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招聘启事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5    阅读: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招聘启事

一、研究所概况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坐落在泉城济南,是中国飞机和各类飞行器电磁功能结构专业化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导弹、卫星和舰船等高性能电磁功能结构科学研究、设计研发、试验测试、生产制造和维修服务,是中国主要军用飞机雷达罩产品诞生地,是C919大型客机、ARJ21-700新型涡扇支线飞机、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等民用飞机雷达罩的主研制单位。

拥有“高性能电磁窗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结构电磁窗联合实验室”、山东省民用飞机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院士工作站,是山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和山东省航空航天学会的理事长单位。拥有复合材料和无损检测Nadcap证书、雷达罩电磁特性检测实验室CNASDILAC实验室认可证书,主编《机载火控雷达天线罩通用规范》等多项标准,具有中国雷达天线罩性能鉴定中心地位。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为建成世界领先的电磁功能结构强所,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

1)博士

①紧缺专业博士年收入面议,安家费40-100万元,提供购房无息借款30万元,提供员工公寓。

②其他专业博士年收入30万元起,安家费30-40万元,提供购房无息借款30万元,提供员工公寓。

2.保险福利

1)七险二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保密津贴、取暖补贴、降温补贴、通勤车。

2)安家费、购房无息借款、人才公寓。

3)体检、疗休、旅游、落户。

4)工作餐(一日三餐无忧)、航空工业标志服(休闲西装)、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邮箱:heyuhao@91boshuo.com

联系电话:18772219290(微信同号)

联系人:何老师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济齐路19

单位网址:www.risac.com


航空工业特种所2021年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要求

薪酬范围

总体技术研发

5

1.负责电磁功能结构总体方案的设计与验证;

2.负责电磁功能结构电磁特性/散射特性技术的设计研发工作;

3.负责本专业方向相关的前沿探索、基础研究以及技术创新和技术公关工作。

1.博士学历;

2. CET6

3.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通信工程、计算数学、应用数学等专业;

4. 有射频、微波技术、电磁特性/散射特性技术、雷达天线等研究经验。

30万起

电磁仿真特性研发

2

负责电磁功能结构的电磁特性设计/仿真/建模技术研发;

负责电磁特性设计/仿真/建模软件的开发及二次开发工作;

负责本专业方向相关的前沿探索、基础研究,以及技术创新和技术公关工作。

1.博士学历;

2.CET6

3.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通信工程、计算数学、应用数学等专业;

4.有射频微波技术、雷达天线、算法仿真等研究经验。


30万起

注:以上岗位均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